close



3 隻小動物在聊天

小 豬 說:現在都流行叫暱稱,你們以後都叫我小豬豬

小 兔 說:那你們以後都叫我小兔兔



小 雞 一臉不高興的說:我有事先走了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海兩年多的的船員阿福終於回到家鄉。

 

   但,一回到家的他卻發現多一個嬰兒!

 

   阿福激動的問著妻子:「是誰幹的好事?是不是隔壁的阿呆?」

 

    「不是。」妻子回答

 

   「是不是我的朋友阿瓜?」

 

   「不是。」

 

   「一定是小王,我那該死的酒肉兄弟!」

 

    「煩死人了!」妻子叫道: 「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嗎?」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SIS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